【宜蘭美食】隱藏在民宿的燒鳥居酒屋 日本道地風味 日式炭火烤肉 日本料理

海邊民宿

燒鳥居酒屋 – 海邊民宿住客獨享日本道地風味料理

還在想來 宜蘭玩 晚餐 消夜 要吃什麼嗎? 隱身在民宿內的 燒鳥居酒屋 絕對是你最佳的選擇,每道料理都是精心製作用心把關,從食材挑選到醬汁研發都不假手於他人,除了有 日式炭火烤肉 可讓您享受 DIY烤肉 的樂趣,店裡還有超受歡迎的 居酒屋 日式料理 讓您能盡情大啖美食,也有提供各式啤酒、清酒及飲料唷~ 店裡輕鬆的環境、吱吱迷人的烤肉香氣,把酒言歡大啖各式串燒大口吃肉的酣暢淋漓,彷彿置身在日本。

日式炭火烤肉 有三種套餐可以選擇,喜歡吃牛肉可以選擇 牛雞烤肉拼盤 ,不吃牛肉的朋友可選擇 豬雞海鮮拼盤 ,除此之外,還有 海陸烤肉拼盤 可選擇。日式炭火烤肉 僅提供入住海邊民宿的房客進場不接外客,如果想要體驗別忘了提前訂位唷!

– 牛雞烤肉拼盤 –

– 豬雞烤肉拼盤 –

– 海陸烤肉拼盤 –

懶得自己烤肉的朋友也有居酒屋日式料理可選擇唷~

NO.1店長強力推薦必點「午仔魚一夜干」!!!

尤其是 午仔魚一夜干 必點是本店的招牌菜色,採用 午仔魚 製作,一推出就受到許多饕客的喜愛,而且還是民宿老闆自己殺、醃製、晾乾,前置作業繁複且所費不貲,經過多道繁瑣的程序才能做到如此鮮美,將魚的水份、油脂都保留在魚肉裏面,一口下去在嘴裡化開的口感真的值得一試。

NO.2日本手工道地「炸蝦天婦羅」揚物

雖然我們是民宿,但做餐一點都不馬虎,特地邀請日本師傅傳授功夫,將 日本 原汁原味的 炸蝦天婦羅 留在台灣,雖然製作過程很繁瑣,但味道真的波棒~絕對值得你細細品嘗喔!

炸蝦天婦羅

NO.3日本正宗作法「柴魚玉子燒」

玉子燒看似簡單卻大有學問的料理,秘製的柴魚高湯當作基底才是日本正宗做法,舔舔鹹鹹的口味搭配鬆軟的口感更是一絕,絕對是人氣必點之一。

柴魚玉子燒

看看大家的表情就知道吃得多開心啦~哈~

大快朵頤,笑到合不攏嘴!

起彼落的歡笑聲,你我間的情感無止盡的延續著。

歡迎來體驗我們為您精心準備的美食喔~

僅開放海邊民宿房客預約訂餐,需提前訂位喔!

• 燒鳥居酒屋內用[每人低消$300元]
• 餐點現做需提前2hr點餐 避免等太久

🍱點餐流程

Step1. 選擇餐點按➕確認數量及價格
Step2.確認無誤後點選下方「去結帳」
Step3.選擇預定日期「確認用餐時間」
Step4.電話欄請輸入「當天入住房號」
Step5.送出訂單後請「準時入席用餐」

立即點餐▶️ http://www.freeshops.co/cs/ev7qaoo2

 

燒鳥居酒屋

263宜蘭縣壯圍鄉壯濱路四段10號
⏰最後加餐時間「平日」PM20:30「假日」PM21:00
預約專線:0966-522-008
LINE:@yilanhibnb

分享在 facebook
立即分享

也許你也會想看看 >>

Scroll to Top

房型價格 Room Price